2007-11-06

外食、購物日

今天是一週一次的外食與購物日
本來中午要去吃拉麵
但是有媽媽想吃點不一樣的
我們最後決定吃墨西哥餐
捲餅、玉米片、沙拉、雞肉
配上莎莎醬
其實還不錯
下午的行程是Brea Mall
有經驗的媽媽帶我到Vitamin World看營養食品
因為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一、二
每樣東西都買一送一(買一當然是指原價了)
個人對於營養食品真是一點研究也沒有
因為公公婆婆有在吃銀杏
所以就去看看了
因為自己不懂品牌
所以只挑了一種120mg 200錠
拿了兩罐,加稅後US$38塊多
後來算算發現,400錠才不到NT$1300元
應該是非常便宜吧!


好心的媽咪帶我去KIEHL'S

瞄準天然植物性超滋潤的LIP BALM #1

一口氣給它買了8隻(送好友和自用兩相宜哦~~~)
但是那個櫃臺小姐…真是敗給她

她說一個人只能最多買五隻

我們就請她分開算

她說可以,就開兩張發票

但…她非得我分兩次付款

算了兩次零錢給她


逛沒多久
我的肚肚愈來愈緊
走路愈來愈不舒服
宮縮得很厲害
而且,坐在椅子上休息好一陣子
都沒有改善,還有疼痛的感覺
讓我好擔心哦!
不希望老公還沒來我就生了
而且當然希望寶寶成熟點再出來跟我們見面囉
這兩天還是乖乖的,好好休息
比較妥當~~~乖乖等爸比飛過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