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計畫趕不上變化

雖然剖腹產後身體恢復很快
但畢竟剛剛經歷過生產
前幾天身體還是不能像平常活動自如
特別是任何腹部用力的姿勢和動作

在這裡我和老公每3~4小時就帶寶寶到自己房裡餵
包括半夜哦!除了有時真的累得受不了,偷懶一次
生產後,我的睡眠都還沒有超過連續6小時的吧!
常常是4、5個小時,阿姨就帶著寶寶來敲我們的門
因為DODO醒了

老公陪我生產後,待十來天就要提早回去
我本來預計在這裡作月子三週後回台灣
(北鼻辦理出生證明和護照所需的時間)
昨天醫院突然通知出生證明已可領取
較預計的時間早了許多
(一般而言需要7~10的工作天,但我們離開醫院後第4個工作天就拿到了)
所以今天我們就帶著DODO趕到聯邦大樓去辦護照
明天感恩節放假,後天就可以領取護照

所以各位……我後天晚上的班機就可以跟著老公回台灣去了囉!
嬰兒房喜歡我們DODO的阿姨說,怎麼那麼突然,計畫真是趕不上變化
我們創下最快回家的紀錄…才回月子中心8天
畢竟還是覺得家裡舒服
回家把寶寶好好安頓一下
也好好研究怎麼餵母乳

我得去看看寶寶了哦!
期待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