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最後一次產檢日

早上漸漸地都可以睡得比較晚
吃了太多天的起司蛋土司
今天想換口味
來碗紅豆紫米粥加水果餐和一大杯鮮奶
應該夠了吧~~~



日子過得很快
已經來這兒9天
再三個晚上老公就要飛過來了
這代表什麼呢?
我快要去生產囉!
今天下午是最後一次產檢
醫師說寶寶的成熟度夠
沒有特別告訴我寶寶的體重
DoDo蠻愛動的
所以不太擔心了
只是媽媽們在討論重量時
我都插不上話
因為我已經兩周多不知道寶寶的體重了

今天聽到一個媽媽說
她的醫師聽完胎心音後告訴她寶寶「可能」有臍帶繞頸
胎盤也有一點鈣化現象
「可能」要早點催生
因為一連串的可能
讓她的心情起伏很大
她本想直接換醫師
最後還是決定明天先打電話和醫師商量商量
考慮可不可以照高層次超音波確認是否臍帶繞頸
因為就算現在另一個醫生說沒有
她也無法相信是否真的沒有
聽起來還蠻棘手的
每個家長都是這麼勞心勞力走過來的
就像我之前擔心DoDo的重量一樣
一定要平安健康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