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愛吃的媽咪買了一堆零食

早上託隔壁媽媽的福

有免費的車可以一起到Target超市逛逛
隔壁媽媽的目的是Burt's Bee(開架商品,比較便宜,但是商品種類不多)和綜合維他命



我看著玲瑯滿目的零食
當然忍不住選一些來當點心囉~~~
PEPPERIDGE的餅乾只要US$2.00(台灣特價時至少要NT$99元)
右邊的捲心酥要US$4.99(已經有特價了,在台灣沒買過這個,所以我也不確定有比較便宜嗎)

忍不住買了黑巧克力,不過現在我還不能吃

沒吃過這個牌子,只是覺得包裝很漂亮


買了一罐好吃的堅果

小小包裝的天然果汁

最重要的是找到Dr. Brown的奶瓶(240ml 3支) US$12.49,
加稅後,一支奶瓶也不到台幣150元哦!划算~~~


以上是今天購物成果
結論是懷孕的媽媽還是比較愛吃的

3 則留言:

Eric 提到...

婆婆的結論:


不懷孕的時候~~~~~~~~~~~~


也很愛吃!
哈哈哈..............

minchyi 提到...

看了我都流口水了~~~~~
巧克力妳現在可以吃啊,懷孕後期都沒關係了呀,但就是要注意別吃到些活血的藥(食)材。

不過更吸引我的是,那個Dr.Brown也太便宜了吧,是在台灣的一半價格ㄟ...
謓媽,妳何時還有免費的車可以去超市...哈哈哈

Yachenn 提到...

呵呵…應該還有機會,把握我星期一去逛街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