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DoDo滿月囉~~~

好久沒有上來po文章
老公說我偷懶…
但是"新媽"的生活可是很忙碌的

公公說我該惜福
因為以新生兒來說DoDo算是粉乖滴
家人都說她遺傳我的一項特質…很會睡
對一個漸漸進入狀況的新手媽咪而言
我不得不承認寶寶很體貼
但上星期四去打卡介苗預防針後
寶寶就睡得不安穩 有時似乎是驚醒的
白天睡得還可以 晚上可能因不舒服就完全不能入睡 卻直打哈欠
我總是要抱著她 放下便哭 哭得莫名奇妙 也哭得我心慌意亂
儘管尿布換了、也餵飽了
看到兩行淚直飆 超心疼的
不知何時才能好轉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DoDo已經滿月了~~~
星期六、日DoDo的姨婆、舅公、外公、外婆、阿姨、未來姨丈都來看她
大家討論著寶寶哪裡長得像我、哪裡像老公
像看動物奇觀一樣圍繞著她
老公差點要收門票呢

DoDo變重了
餵奶時抱得有點吃力了
看著她長大 有種成就感
眼前最希望的是DoDo戰勝卡介苗^^

DoDo滿月快樂哦!!!

1 則留言:

阿瑪迪斯&賈思琳 提到...

親愛DoDo滿月快樂!
有好多人來慶祝DoDo滿月喔!
那表是DoDo有很多人疼愛阿,
DoDo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皮膚也變白囉!
脫離紅紅黃黃的"紅嬰"的膚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