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陳小Do特寫鏡頭

陳小Do這兩天晚上都因為腹絞痛沒辦法睡覺
昨晚從12點到5點直接抱在媽咪懷裡才能入眠 放下就哭
「嬰兒腹絞痛常發生在三週大以上的新生兒,寶寶在黃昏或夜裡哭個不停,到了白天卻又安穩無事,絞痛時寶寶呈現不安、臉部脹紅、大小腿彎曲、腹部緊縮的姿勢」「大多在9至12週大自行消失。」
代表DoDo還要好一陣子才能好好睡
也代表媽咪晚上都得備戰呢…辛苦沒關係!因為妳是爸比和媽咪的小心肝

一晚沒有好好睡
媽咪知道妳很睏
先讓媽咪拍幾張特寫好嗎?
一解爸比相思之情



DoDo什麼不多 表情最多了

睡不好 好累人哦~~~

我昨晚就是這麼睡在媽咪懷裡的


爸比什麼時候回來抱我呀

我猜阿公最喜歡這個表情了

送你們一個燦爛的笑容…我的雙眼皮很少出來見人的^^

媽咪讓我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