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啥咪…4公斤

昨個兒夜裡DoDo仍整夜未眠
夜裡哭鬧 尿布因為便便所以一直換 也一直吵著要吃
從凌晨1點到5點陸陸續續餵她
竟然吃了360ml 已經超過一天量的一半了
我有點嚇到 不敢再讓她吃(因為最近比較容易吐奶)
覺得好反常哦!我們DoDo那麼小隻怎麼吃成這樣
吃也吃了、尿布也換了
還是嚎啕大哭真的讓我覺得好無助
差點要衝去敲婆婆的房門求助

早上和老公、婆婆商量還是去一趟醫院好了
到底是食量驚人、還是有什麼問題
這一個星期以來是卡介苗的影響、單純的作息改變、還是有什麼不適的地方
好擔心……

到了診間,先量DoDo的體重…啥咪?4公斤,原來已經不小隻了呀
(出生2688克,三個星期大才3300克,滿月就4000克,
DoDo果真沒有浪費爸比的奶粉錢,繼續加油哦!)
所以我要重新計算她的食量
醫師幫DoDo詳細地作了檢查 聽聽心跳、肚子 看看手腳 按按腹部及頸部兩側
告訴我應該沒什麼問題 還說打卡介苗後寶寶難帶是指那兩三天(當然之後還要看傷口發炎狀況)
並要我增加寶寶奶量 給了一點藥減輕寶寶脹氣和腸絞痛

或許如老公說的,我晚上沒有把她餵飽,所以她一直醒著
回到家,DoDo白天睡好少哦!
希望晚上能睡個好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oDo:乖乖ㄛ 吃ㄟㄟ, 長大大,4000不錯ㄛ,繼續加油
雅謓:不要太緊張,放寬心,有事或者要幫忙,找你婆婆,ok啦,也可以打電話給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