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千呼萬喚始出來

這幾天比較忙
媽咪我偷懶了一下 遲遲未把新照片放上來
每天都有朋友問道小Do的照片怎麼還沒有更新
感謝大家的期待和對小Do的關心…感恩哦!
因為小Do腸絞痛的頻率蠻高的 真的不好帶
所以228我和老公特別請假連休 可以回家照顧小Do
也讓婆婆喘口氣
婆婆帶她已經帶得全身痠痛…(真的辛苦了!!)

回家陪小Do四天
真的很捨不得離開她的身邊
有點難過…
但是有心愛的寶貝
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媽咪

小Do又長大了…不只體重增加,也長高許多
當然可觀的腮幫子依舊那麼可愛啦~~~






媽咪我在玩小Do的肉肉~很滑嫩哦!

熟睡的小天使再現



喝完奶後爸比幫小Do拍嗝

瞧~~小Do在幹嘛!又偷看電視了啦






和曾祖母合照
曾祖母逗小Do很久,卻說什麼也不笑一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oDo真的好可愛喔!
皮膚白裡透紅,很讚喔!
為什麼你們的相機拍出來的效果這麼好ㄚ???
DoDo漸漸會認人了,現在不喜歡給姑姑抱了,有點小難過,小Do不給我抱了,嗚~

Eric 提到...

臭小豆,
最好我回去,你也不認得把鼻,
看我怎麼捏你的大碾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