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乖小Do…要一直這麼乖哦!

媽咪的心肝寶貝Do

這一件是Janie & Jack的吊帶褲
卡哇依~


爸比最愛小Do剛睡醒的樣子
眼睛張很大瞪著爸比
然後發呆…



可愛Do乖乖躺在媽咪身上睡覺



哈囉~~~








我要站得高高的 ,這樣視野比較好啦!
哦~~~
小Do睡得超熟
看著這樣的寶貝
心裡真甜蜜的
想像女兒長大以後撒嬌的樣子
大概也是這麼趴在我身上吧!
感覺好滿足哦!

這回是趴在爸比身上

我吃不多,但是我還有是圓臉臉
看我的餐搖椅變身~~~
阿公想抱我出去走走…讓我考慮看看!

為什麼大家都在吃東西
而且的餐桌只有紗布巾呢?
剛睡醒的樣子
小Do超愛睡
而且有一點起床氣
媽咪!怎麼一直讓我趴著呀~~~
這樣很累耶!
啥咪~~要匍匐前進呀!



1 則留言:

阿瑪迪斯&賈思琳 提到...

姑姑要幫乾阿嬤回應意見:Dora好像是模特兒越來越可愛耶也越像小女孩了,有來斗六時兩個帥哥美女帶來讓我瞧瞧喔 !
姑姑也覺得小Do真的越來越Q,也要替小均仔感謝舅媽的愛心,感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