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熟睡的小天使

小Do我今天特別愛睡
就算是睡覺,爸比和媽咪也不得閒
因為忙著拍我可愛的小臉臉呀~~~



喝奶喝到睡著了…
睡得很舒服哦!



小Do的第一個玩偶
是法國品牌DouDou et compagnie 的一隻小松鼠
完全是天然材質做的 寶寶不會過敏 放到嘴裡咬也不用擔心哦!
爸比還買了一個手帕兔哦!
邊邊的地方特別做成小寶寶可以抓的角角
也設計用不同觸感的布面,幫助寶寶的觸覺發展
不過小Do現在還不太會抓它啦!


和阿公握手手…阿公的手好大哦!
我只能握住一支手指頭耶~~

小Do偷看電視還邊啃"雞腿"

小Do誰欺負妳?怎麼掉眼淚了呢…
左右各一滴也太會演了吧!
呵呵…其實是連打了五六個哈欠啦~
家有二寶
弟弟…我重心不穩
你要撐住我哦!
我們牽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忍不住想要發言一下...
寶寶真是受不了的可愛啊,看你的部落格總會想著我的女兒,是很享受地想著...

匿名 提到...

呵呵…
有心愛的小寶貝
我們都是幸福媽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