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給我多一點笑容好嗎?

小Do最近看起來比較嚴肅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很少展現笑容
倒是弟弟,總是笑眼迎人,超甜超可愛的
小Do多一點笑容好嗎?



沉思…小Do這不是妳這個年紀應該做的啦!要開心一點哦…

要一直笑得這麼燦爛哦~~~

小Do仍為腸絞痛所苦

星期五晚上哭得很可怕
一個多小時沒有停過
媽咪和爸比的心跟著痛起來
連奶奶都半夜跑來抱抱
最後是哭累了,邊打瞌睡邊啜泣

每到晚上總會有這樣的恐懼…會不會今晚又要經歷這樣的煎熬了?
所以只要看著寶寶安靜地、甜甜地熟睡
就會覺得…對我來說這是多麼幸福的一刻啊
我告訴老公不想生第二胎
因為我受不了寶寶哭
受不了再一次這樣的煎熬



小Do現在不喜歡乖乖躺在人家腿上了
總是會把頭抬起來
順勢把她拉向我
她自己也會用力起身哦

來自窗外溫暖的陽光讓人感覺很舒服




弟弟很愛和大人說話哦!嗯嗯啊啊的…
果然有射手座的活潑外向~~
為什麼做這個表情呢?
也給人家笑一個嘛
小Do星期六去打預防針

叫了一聲就停了

然後目光一直盯著幫她打針的護士小姐

這時爸比調皮地說:就是她讓妳痛痛,要記得她!

小Do滿三個月了,體重6公斤、身高59公分、頭圍是39公分~~
都達到75百分位的水準了
和自己出生時比較(體重、身高和頭圍都是後3%百分位)
已經算是長得不錯了
可是為什麼最近吃的奶量變少了?
昨天整天才吃450 ml
連基本量都不到哦!
下次再這樣就要打屁屁了…


小Do腮幫子的肉肉垂下來了
這天爺爺難得有機會照顧弟弟幾個小時…

弟弟的眼神怪怪的哦!有點戰戰兢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