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春節特輯(一)

令人期待的春節假期終於到來
可以有長一點的時間陪寶貝女兒了
超興奮。。。

放假第一天
先到乾爹乾媽家拜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不過小Do都不給乾阿媽抱
乾阿媽別介意哦
太久沒有見到乾阿媽
小Do仔又是超怕生的小女生
有些膽小哦~~~


趁現在,快來張合照吧!
除夕這天
全家都好忙
爺爺也很辛苦哦
忙著把小Do拐走
避免她防礙大人"工作"
咦。。。怎麼騎在阿媽的背上哩。。。小豆皮
散步去

除夕夜
爸比幫我掛上儀玲阿姨送的紅包袋
祝大家恭喜發財
祝我紅包滿滿


有沒有看到招財貓和金元寶呀?
可愛吧!喂喂喂。。。是要打電話回外婆家嗎?
還是要叫弟弟回來過年呀?
可是我還不太會講話
那算了。。。

糟了,被發現我在玩電話
阿公阿媽給我紅包
祝我平安長大
姑姑也給我紅包
儀玲阿姨的紅包袋裝不下了
阿公幫我整理整理
看來下次得帶"大腳"的才行

能不能幫我存起來呀?
洗完澡
換套新衣服
這套之前穿有點大
最近小Do長大一點
所以穿起來合身多了
吃媽咪訂的鱈魚片
小Do吃得津津有味
這是在做運動嗎?

心情好到。。。
蹲下來跟媽咪玩躲貓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