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春節特輯(四)

大年初三
難得乾媽回台灣過年
第一次到乾媽家拜訪
乾媽和Steve叔叔也給小Do買太多禮物了
又領了乾媽和乾阿媽兩個紅包
真是不好意思吶~~~

看我馬上試試新衣。。。小洋裝可愛嗎?
因為太久沒見到乾媽
覺得生疏
不太敢接過乾媽手裡的紅包
也不敢給乾媽抱

咦。。。爸比在幫我拍照、媽咪在爸比旁邊看著我
那抱著我的是?
沒錯,就是乾媽囉~~~
趁小Do注意力分散時
乾媽偷偷從背後抱起
給點面子嘛~~~乾媽多疼妳呀
下一回要多給乾媽和乾阿媽抱抱哦!
乾媽教我彈鋼琴
Do Re Mi



爸比買的睡眠羊
會發出心跳聲、雨聲、海浪聲和鯨魚叫聲
有助於睡眠
感覺效果不錯
爸比和媽咪也睡得蠻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