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小豆來去遊台南(10月4日)

今天天氣真好,爸比、媽咪、還有阿媽、姑姑和均均一起出遊,來到府城台南,
大家真的是餓昏了,第一站就來到鼎鼎有名的周氏蝦捲,做為美食之旅的第一站
可是我和均均只能流口水!
咦!在我後面有好多一條一條的玩意兒,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那應該是冬瓜!
聰明吧!哈哈哈。。。

啥!才'透中午'就都喝光啦!有這麼好喝嗎???

讓我美食專家'草剪豆'來嚐一嚐,
這個。。這個。。確實是不錯的!

要兩角銀是吧!?
爸比付帳!
媽咪說,剛剛顧著吃忘了合影一下,補一張,
媽咪,你碼好了,天氣那麼熱!拜託。。。
砲台也要拍喔!真不懂你們大人,沒看到我和均均都不耐煩了!
哦!原來是安平古堡喔!
這才是真真的古蹟喔!安平古堡本身不是喔!所以各位看官來這裡一定要去看一下喔!
我就不用啦!爸比會拍回來給我看,
恩!的確是給他破破爛爛。。。ㄟ。。。不是啦!是古色古香才對!


這一張有FEEL吧!
看我也會跟媽咪比動作喔!
阿不過媽咪啊!這是什麼意思?要教一下阿,
不然是在耍猴是吧?!

這裡是德興洋行,又要入門票,拍個照有留下痕跡,走啦!爸比!
回到家,大家等的看我耍猴戲,啥?不是喔!
是走路啦!
大家稍安勿躁,我家佣人幫我穿一下鞋子(奇怪,RENY最近比較白喔!又變瘦了!???)
阿!拍謝,是我媽咪啦!不過也差不多,都要服伺我!


媽咪買的新玩具!
好啦!我累啦!看完這一頁要睡啦!(爸比謎之音:阿不是只有一頁嗎??假認真)
晚安囉!下禮拜聽說還要去溪頭,我要養足體力!下回見囉!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嗚..怎麼趁乾媽不在的時候跑去台南玩啦...
乾媽@New York之想念小Do中

匿名 提到...

小Do越來越有妹妹味哩!
我也要吃蝦捲.喝冬瓜茶啦...

匿名 提到...

唉吆!不是故意要匿名,我沒ID眉!
我是愛吃的羅阿姨啦...

匿名 提到...

跑去我的地盤撒野,竟然"某揪",台南可是個美食天堂ㄟ,等小豆牙齒長齊阿姨在帶你吃透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