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0月10日晴!


這禮拜的菜,是豆豆的服裝秀!
冬天將近,爸媽忙著張羅豆豆的衣服,臭阿豆,每換一件衣服都要嚐一嚐!
牙齒真的那麼癢喔???

ㄟ。。。爸比不是要去溪頭,這是哪?不對喔!
唉!豆豆阿,時機壞壞,五機掛帶記媽愛工喔力撩鈣!
溪頭要門票低,我們要節儉阿!
中正大學也不錯喔!素有小溪頭之稱!(老爸說的)
笑一個阿,看風景多棒阿
隨便拍都很漂亮,連阿媽都拍這麼美!

還不錯喔!好大的空間讓我跑來跑去!

結果阿豆沒踏過這樣的地面,一步都不敢動,真糗!

阿媽和爸比牽牽,終於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阿豆看到天鵝,一直伸手要去抓,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敢小豆。。。



媽咪,我們來跳舞。。。

阿!被綁沖天炮了,可愛吧!

為!爸比找我嗎?
外公外婆來看我,又要表演服裝秀了!
因外阿公外婆買了好多衣服來送我喔!
好開心!
這件事爸比媽咪去美國買的Jenie&Jack的外套(託姑姑買低)
外套好像太大了ㄟ,媽咪!衣不合身、兩眼發昏!是沒看過與龍共舞喔?!換過換過
這件就不錯了!拍拍手慶祝一下

試吃看看,恩恩!

這樣搭也不賴喔




跟外公外婆合影留念
哇!爸比又帶我出來玩ㄟ,
咦!媽咪你也在前面,那是誰抱我???
你素隨??


原來是賣當腦鼠鼠喔!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以後會常來吃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