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頭髮好痛喔。。。。


媽咪,把我綁成這樣是要幹嘛???怕怕ㄟ
啊~~阿~~啊~~你要幹嘛!老二!(這名理髮師是加藤老二)
頭髮痛痛ㄋㄟ
低低也在哭哭ㄋㄟ

哇!剪完頭髮真清爽,躺在爸比腿上好好睡一覺!
咦!爸比你拿什麼對著我阿??
給我瞧瞧。。。
阿啊~~阿公不要把我抓回來啦!
媽咪你也來幫忙抓喔?

好吧那我練習走路好了,阿公最喜歡教我走路了
阿公都會說:不要那麼大步,小小步就好了。
唉喲!阿公阿!安啦!
媽咪最會逗我了,看我笑得多開心














媽咪我要用杯杯喝ㄋㄟㄋㄟ,跟你們一樣喔!

我現在不怕水了喔!而且有爸比陪我!
反正爸比一坐下來,我也沒空間,不用怕吃到水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