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好動小Do!!!

又半個月不見了。。。
最近爸比和媽咪比較忙
而且爸比常常沒辦法回家看小Do
媽咪一個人實在沒辦法抓到『好動小Do』的特寫
所以最近放的照片少多了

小寶貝Do又長大了哦!
不過變得好皮哦~~到處爬爬走
一刻也不得閒

幫阿公馬殺雞
小Do在幹嘛呀?
竟然壓著阿公。。。皮在癢囉!

喜不喜歡新玩具呀?


小Do不喜歡吃米精糊
最喜歡多汁又甜的水果
奶奶幫小Do挑超甜的水梨
因為蘋果有點酸、水份又少
小Do不喜歡
所以媽咪就偷偷混一點蘋果泥在水梨泥裡頭
看起來還蠻喜歡的哦!
就定位,準備吃果泥囉~~~

嗯~~好乖哦!一口接一口










這一次吃得不太順利
可能小壞Do不太餓吧!
吃沒幾口





小Do不吃了
就會這樣把嘴給我嘟起來
真是拿她沒辦法



苗條小Do
臉還是一樣圓圓的哦~~





媽咪不要把我圍起來啦~~~
我要跨過去囉~~~



這個星期發現回家小Do竟然會自己下床

妳也真是『傻膽』耶!不怕跌倒…

2 則留言:

蜜蜜花園 提到...

可愛的小豆又長大了,叔叔跟姨姨友託人從美國帶disney的米妮送妳,希望早一點見到妳的廬山真面目喔!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啊,小DO!媽咪終於又記起來要把小DO的照片放上來給姨們欣賞了。小DO白皙的皮膚讓人好想捏一把,表情豐富的感覺像是思考著:嗯,我要整整你們這些大人們,看我的!呵。羅阿姨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