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乾阿媽送的羊咩咩

可愛又毛茸茸的羊咩咩是乾阿媽送的哦!
謝謝乾阿媽~~~
DoDo對捲捲的毛毛
和羊耳朵裡一顆顆珠珠的觸感超感興趣
不過一轉眼DoDo就從羊咩咩耳朵拔下一點點毛毛
放到嘴嘴裡
傷腦筋。。。可能沒多久羊咩咩就沒毛了耶~~~
看!小豆看到毛茸茸的羊咩咩有多開心了!
這下子有的吃了。。。。。


羊咩咩,你要坐好ㄋㄟ,
你還小,不像我這麼大了,會跌倒喔!


原來阿媽都這樣餵水果的。。。
難怪和寶寶們感情那麼好
看弟弟果真對食物特別敏感
動作特別快
嘴嘴馬上就湊過去

大家一起吃芭樂
阿媽跟兩個小朋友玩得正開心,

阿!拔辣怎麼少了兩角,說時遲那時快,弟弟開始作嘔,

突然吐的阿媽右邊一塌糊塗,驚慌之餘,趕快看看小豆,還好嘴巴已經沒東西了,

還好、還好…

ㄜ。。ㄛ。。

阿阿!阿豆又把阿媽的左邊吐的一塌糊塗,

唉唉唉!正所謂樂極生悲阿!阿媽你那麼大了,還要小朋友來教你嗎??哈哈!

不過別擔心的,衣服RENY會洗的!

帶DoDo上餐館。。。老實樹(養生素食),恩!這應該是姑丈的菜。。。

小豆嚐了很多新口味喔!有粉絲、橘子茶、果凍等等

可是小豆卻不太老實,老是把小腳腳翹到桌子上面去。。。

果然是有乃“公”之風,阿公阿!身教、身教阿!

切記!切記!不然以後我和均均的石岡之腳都會翹到阿公頭上喔!


下回見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各位看倌:我家的媳婦可高招.竟然在一篇blog數落我倆老,媳婦給我記住!讓我抓到把柄,定會回報ㄉ!哈哈-----form愛翹二郎腿的阿公

Yachenn 提到...

哈哈哈。。。
爸爸,您看不出這是您兒子的風格嗎?
只有前面羊咩咩和後面的老實樹是我寫的啦!
我的功力可沒有賢璟那麼深厚呢~~~
^^嘻嘻

Yachenn 提到...

等一下。。。
老實樹我只寫了第一句
後面損阿公的片段都是機車豆爹寫的哦!
所以媳婦喊冤啊~~~~~

匿名 提到...

DoDoㄉ爹已經向我倆招認,媳婦錯怪ㄋ妳,歹勢啦!往後會求證候再來處理.不會這樣矇矇懂懂的.後天見!form愛翹二郎腿的阿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