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DODO、均均唱雙簧。。。

你看,爸比給我們的新椅子。。。。

怎麼怪怪的?中間有一個洞?


還有點味道??

阿啊阿!好像是ㄣㄣ用的,臭爸比,人家還不會啦!

這個把手看起來不錯。。。。。吃喔!等爸比不在,來嚐嚐!



這是我的新房間,以後均均會跟我一起在這裡玩喔!

阿公,斥資千萬打造的。。。。


P.S.:REANY阿姨說的,應該是盧比啦!



好開心喔!那麼大的空間我可以盡情滾來滾去了!

你看!我把阿公逗的超開心!

呵呵。。。



哇!我的新睡衣ㄟ,是均均的姑媽送的,從無尾熊的故鄉帶回來的喔!

伸縮性超好,看我抬腿,嘿。。。

差點漏底勒!真羞。。。

看到我的小帽子嗎?!這是我重美國帶回來的喔!

其實美國貨也不怎麼樣,跟愛普力卡差不多,都會縮水,

看!我都快戴不下了,爸比,以後愛用國貨好了!哈!哈






唉!爸比這樣不行喔!一下子就累攤了!等等我再把你打醒。。。


DODO、均均下台一鞠躬。。。。。



觀眾OS:ㄟ。。。阿不是要唱雙簧????


DODO:哪有阿!那是因為我和低低都穿黃色的衣服啦!


是“雙黃”啦!


嗚。。。好冷喔!


2 則留言:

阿瑪迪斯&賈思琳 提到...

均均:請問這一篇是ㄚ舅還是舅媽的大作ㄚ,雖然標題比較沒力,雙黃,但還是很有笑點啦!Do姐身材苗條,比較適合穿來自無尾熊故鄉的衣服,卡哇伊!

匿名 提到...

小Do真的超可愛的,羅阿姨看了看的口水快留下來了,白嫩白嫩的皮膚好想嘗一口,自己的小孩沒辦法常常看,小Do慰藉羅阿姨思念之情,貢獻不少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