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讀書從小做起...........


爸比說要先填飽肚子才有體力讀書!所以.....我啃!

阿罵!這一本是初級班的嗎?我可是第一次看書ㄟ......別拿太難的喔!
哇!好像淺顯易懂ㄟ......拿近一點我瞧瞧.........
ㄟㄟㄟ.....幹嘛又把它拿遠.......這樣很難融會貫通說
嗯!果然是本好書.......我嚐嚐先

看豆豆姐姐啃得很開心,原本不愛讀書的均均(因為他原本在撕書)
也不禁想嚐嚐!了解箇中滋味.....

怎末樣?還不賴吧?均均......
均均說:味道實在是不錯!
豆姐,等一下交換啃一下,好不?
嗯!你的好像也蠻有"內容"的........我考慮考慮!



爸比說,讀書不忘娛樂,所以在啃書疲憊之餘,我和均均抽了點空,彈彈鋼琴,陶冶一下性情!
嗯!好歌~~~好歌~~~





弟弟累了!
ㄟ.......姑丈,均均的搖籃好像縮水了ㄟ....之前好像沒那麼小喔......是不是買的時候被誆了啊?!
還說是甚麼日本皇室御用的"愛普力卡",我記得幾個月前還挺大的壓???





最疼我的阿公回來了!
我要陪阿公好好的研究股市!
阿公你不是說"馬上"就會好, 阿股市奈ㄟ博嘎土土土!?



















1 則留言:

阿瑪迪斯&賈思琳 提到...

均均:阿舅圖文並茂,又兼具笑點喔!半夜的靈感果然讚啦,以後請Do姐多在半夜喝ㄋㄟㄋㄟ,才可以多多欣賞阿舅的創作.